这是一只吃货

好了这里是一只鸽子精
(太鸽了
工科直女在线拧螺丝

【刑林】光•影(二)

*还是之前的私设,是魔王老刑和教皇阿辰

*ooc归我,人物归长洱老师

*我觉得我没有脑子

*大家出门记得带口罩,注意身体


刑从连给了林辰极大的自由,宫殿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向他开放。但林辰一直表现得很安静,就像是极北之地常年不化的冻河,不曾泛起一丝波澜。

没有人会喜欢囚笼,哪怕这个囚笼是极其完美的工艺品,拥有广阔的天地,内里依旧是禁锢和压迫,让人生不出喜爱。

魔王于是觉得苦恼。

从诞生伊始,他就不曾尝过挫败的滋味。这片由罪恶滋养的乐土为他带来了力量、权势和无尽的财富,他从不曾苦恼。

直到他遇见了林辰。

事情的发展失去了控制,刑从连讨厌这种无法掌控全局的感觉。

人类的教皇有着天生的吸引力,温和有礼的皮囊下隐藏着炙热又完美的灵魂。

林辰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,明明站在站在神坛上,却能勾起刑从连心里难以抑制的欲望。

……

卡伦贝尔斯是王城。

这里是皇权、宗教集中的地方,是人世间的天堂。人们在这里过着纸迷金醉的生活,金钱和物欲交织在一起,恶魔在耳边低吟,诱惑人们在最圣洁的地方泛滥出最黑暗的欲望。

然后瘟疫就爆发了。

以王城为中心,灾难席卷了整个大陆。到处都在死人。教会里挤满了难民,信徒们都在祈祷,向他们的父神乞求宽恕。但神明对此充耳不闻,瘟疫传播的越来越快。黑色的乌鸦在天空中盘旋,发出不详的叫声。

于是天堂变成了地狱。

黑暗深处的魔王从原罪里走来,他轻佻的勾起年轻的教皇的下巴,声音动听的像是教堂里为新人奏乐的管风琴,“将你的全部献给我,我替你来拯救你的信徒。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两个人的重逢并不美好,所有美好的假象在此刻尽数坍塌,只留下明码标价的货物和志在必得的买家。

所有的温情都是假象。这是一场明码标价的交易,货物里没有感情这种廉价的物品。

……

林辰这几日休息的不好。苍白的脸色在光线晦暗的室内显得扎眼。刑从连敏锐的察觉到林辰的异常,可即便是如此,他也没有心软。

这个人是他的,就算毁了也还要是他的。

一天下午,林辰照例坐在窗边的椅子上,透过一片雾霭眺望远方。他的眼睛很黑,里面蕴藏的暗流让人觉得危险。

但总有例外。

刑从连爱极了林辰这副模样。他悄悄绕到椅子后面,双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,将林辰整个人环在怀里。他俯身将头埋在林辰的肩窝里,感受着身下人的温度和气息。刑从连的语气温柔的像是对着热恋中的爱人,“在想什么?”

林辰微微侧过头,想要避开脖颈上传来的温热,但很明显是无用功。

有的时候林辰觉得刑从连真的是个矛盾的人。这个人,明明是那么强势,却又在他一个人面前表现出温柔。

这可真是个高明的狩猎者。只可惜自己从来不是猎物。

“随便看看而已。没干什么。”在这种情况下,林辰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涵养。待在这个不见天日的地方,处在受制于人的境地,林辰对待刑从连依旧称得上是温和有礼。林辰客气得像是对待一个点头之交,哪怕他和刑从连早就在一起做过世上最亲密的事,也还是强硬的不肯让刑从连窥见他心中的方寸天地。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林辰感受到肩头上人喉管的震动,魔王的笑声近在耳边。年轻的教皇感受到来自黑暗的威胁,想要起身逃离却倏地停住了动作。

黑影在悄无声息中扼住了圣光的咽喉。

“撒谎的孩子没有糖吃。宝贝儿,上一个敢和我这么说话的人已经死了。”刑从连用食指轻轻的掠过林辰的喉结,语气亲昵的像是对待热恋中的情人,“就这么防着我,嗯?”

“我的一位故友对我说,他养花时最喜欢花还未开的样子。这个时候他可以尽情的期待那花完全盛开的光景。”林辰的手指轻轻划过刑从连的手背,薄茧带来的粗糙感不容忽视。“有的东西一眼就能望到底,让人感到无趣,但未知给人带来的刺激总要大的多。”

“你的朋友到是有情调,他一定是个好人。”刑从连由衷赞叹。

“不。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。”

这可就麻烦了。刑从连在心底叹了口气,松开了禁锢在林辰脖子上的手。但他的手腕忽然间被人抓住,身体前倾,胸口差点撞到椅背上。刚才和和气气的人陡然间变了脸,从待宰的羔羊变成了手拿利刃的猎人。

林辰不知在何时换了姿势。他单膝撑在椅子上,另一条腿稳稳地撑住地。这样一来,林辰和刑从连的处境似乎调转了。

林辰黑不见底的眸子里激起了惊涛骇浪,里面有刑从连看不懂的情绪。“其实未知的事情还有许多,魔王大人就不想试试看吗?”林辰猩红色的舌尖无意中扫过有些干燥的唇瓣,在刑从连眼里是邀请的意思。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……

刑从连望着躺在一旁的人,无聊的用手卷起他黑色的长发。林辰却是一动不动,像是还在梦中。

“你已经醒了。”刑从连说的是陈述句。

还是没有人接他的话。

“王朝最近在外面野疯了,王城果然是个好地方。”刑从连下了床,再仔细的替林辰将被子掖好,“过两天我们一起去把那小兔崽子拎回来。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然后林辰听到了门咯吱作响的声音。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了。

林辰想回卡伦贝尔斯,那是他的责任,也是他的家。那里有他的老师和挚友,有孩子天真烂漫的笑脸。

林辰也想留在这里,因为这里有刑从连。

感情和理智将他整个人撕成两半,他感到痛苦。

所以刑从连找了个借口让他回去看看。

“对不起。”林辰的声音太小,这句道歉很快消散在黑暗里。这句道歉是对谁说的呢?

没有人知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
*嘤嘤嘤,我想要评论,你们会满足我新年愿望的吧?😂(疯狂暗示)

评论(25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