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只吃货

好了这里是一只鸽子精
(太鸽了
工科直女在线拧螺丝

【刑林】Pelargonium hortorum Bailey

*嗯我最近傻了什么都写不出来。天竺葵花期是五月到七月。标题是它的学名。

*这个人@起名废 发的一手好刀。看了她的刀我觉得没有糖会死人。

*我的无脑产物真的傻你们不要笑


有的时候 ,真的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尘埃被太阳撩拨,像在冬日里寂寞空虚的植物在三月发了芽。我对你又是什么感情呢?它无法用言语来描述,它不能用物体来实体化。就是这样虚无缥缈又真实存在的感情啊,它在阐述一个事实:我是如此爱你。


刑从连在离开宏景市,身处达纳雨林时,偶尔分心。在这紧张的战线上,刨去死亡、战争、牺牲,就只剩一片灰暗了。刑从连更喜欢或是说更怀念几天前。感官上的刺激带动了神经,从未深究过的行为背后,带出了一系列复杂却又简单的原因。有个人说过,一切行为背后必定有特殊的原因。清早的饭食,闲时的散步,早就是再清晰不过“暗示”。


裤脚甩上泥印子,脸上也有被植物枝条划出得血痕。但刑从连并不在意。他想要赶快完成任务,然后赶回宏景,那里有林辰在等他。于是他突然想起那天火场里的吻。像是到达阈值以后突然爆发,有些感情一旦流露就一发不可收拾,他想要加深的那个吻,被林辰亲自打断。一向默契的两人在这件事上乱了方寸。火场里的空气都掺杂着炙热,隐藏的情愫在一瞬间尽数爆发。他突然后悔起来。

刑从连离开的太匆忙,只留下一句“对不起”,就没了踪迹。


“林辰他是喜欢我的吗?”这个问题占据了刑从连相当一部分思考时间。

答案再清晰不过。


刑从连在监控里看到黄泽强吻林辰时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烦躁与恼怒不知道哪一个更多,大脑本能表达的情绪像是拿不到糖果而发脾气的孩子,像是自己喜爱的事物被他人抢走。

偏偏康安是个没眼色的,好死不死的问了一句:“这两人是一对吗?”

杀人诛心。


再后来,刑从连得知了林辰失踪的消息。


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?一刻停顿后是如同凌迟一样的钝痛,可刑从连无能为力。万贯家财在此时毫无用处,他甚至没法找到林辰。


不过刑从连的运气一向不错。在那栋楼即将轰然倒塌的时候,他望见了他心心念念的人。


……


小王在太阳底下翻了个身,原本瘦兮兮的小猫已经长成了传说中的“肥橘”。王朝还在为怎么给它洗澡而烦恼。

花架上的天竺葵开得漂亮。

我对你的爱像六月的骄阳,它带有滚烫的温度,旖旎的颜色,从雨里的过去一直到晴朗的明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
呀呀是不是很短?

嗯最近没有灵感了。其实是有脑洞不想填

(ಡωಡ) 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?我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,各位好心人来说说呗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